登录 | 注册

标题:《公筷公勺引领“新食尚”》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01-15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21-01-15

类别: 点击:1637

说明:

《公筷公勺引领“新食尚”》 罗琪 围桌合餐是我国传统饮食文化,家人亲友围坐在一起筷来箸往,其乐融融的背后却也为病毒病菌提供了传播通道。商务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其中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要为合餐顾客提供“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或者“一人一公筷、一人一公勺”服务。但记者日前探访发现,北京多数餐厅尤其是平价餐厅依然不主动提供公筷公勺,市民合餐也常碍于情面不会开口要公筷,使用公筷公勺“事儿多”“显生分”的观念仍然存在。(据北京日报2021年1月15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21/01-15/9387630.shtml)

0

罗琪

关注
《公筷公勺引领“新食尚”》
1637
0
发布时间:2021-01-15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