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打电竞属于就业》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0-07-06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20-07-06

类别: 点击:2709

说明:

《打电竞属于就业》 罗琪 日前,多个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网站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指标的最大亮点在于“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方面,自主创业的范围加入了开设网店,自由职业的范围加入了互联网营销工作者、公众号博主、电子竞技工作者。教育部公布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指标后,“打电竞属于就业”引发网友争议。有网友调侃,教育部喊我“打游戏”,妈妈再也不骂我了。还有人则认为,将电子竞技工作者纳入统计指标,有给高校提高就业率“放水”之嫌。(据北京青年报2020年7月6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20/07-06/9230159.shtml)

0

罗琪

关注
《打电竞属于就业》
2709
0
发布时间:2020-07-0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