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骗子假冒“中纪委”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20-03-13

尺寸:2598 x 2056 发布时间:2020-03-13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6325

说明:

●戏画闲言     骗子假冒“中纪委” ·吴之如·文并画   《济南公安》报道,疫情期间,王女士负责为单位采购大批量的额温枪。李某对王女士声称,自己在“中纪委”工作,有关系能联系到生产厂家采购额温枪。对此,王女士信以为真并将15万元定金打给了李某。谁想,当李某收钱后就将王女士拉黑,不知去向。警方查明,李某有多次冒充政府官员诈骗犯罪的前科,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新闻出处:https://www.sohu.com/a/379670495_100118736?spm=smpc.%24config.domain-home.feed.450.1584077317742xlT58Nl)   为了攫取不义之财,编谎话本已十分卑鄙,还竟然打出了“中纪委”的天大旗号,骗子李某太胆大妄为了。但是,如此拙劣的骗局居然能够轻易成功,则又给人们再一次敲响了警钟。有道是:   骗子假冒“中纪委”,掏兜敛财又一回;众人尤须擦亮眼,莫因糊涂吃大亏。   正值抗疫特殊时期,人们团结奋起剿灭病魔之时,维护治安保持社会稳定的意识也不可放松。像李某这般打着大旗号借帮人采购防疫器材的名义大施骗伎的犯罪分子,就该毫不留情地及时予以打击。事实表明,警方的诸多果断行动,也让此次抗疫斗争减少了许多后顾之忧。   记住,请别轻信谎言,更别迷信某些来历不明的“大旗号”。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骗子假冒“中纪委”
6325
0
发布时间:2020-03-1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