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一年一度的清零时刻》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0-01-22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20-01-22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941

说明:

《一年一度的清零时刻》 罗琪 临近过年,时间就变得慢下来。原本1分钟“秒接单”的网约车,现在得排大半个小时队;原本半个小时可以送到的外卖,现在可能要花一个小时;以往“次晨达”的快递,如今就算超时送到,你最好还是陪一个笑脸;更让人糟心的是,楼下的点心店、早点铺,早早地宣告了他们停止营业的时间,有的从“小年”就开始歇业,直到农历正月初九才重新开张。过年期间,以往习惯由他人代劳的城市生活,注定启动清零模式。对于习惯于由城市提供各种便利的年轻人来说,这才有机会看清:离开了他人的服务,自己是多么手足无措。(据中国青年报2020年1月22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20/01-22/9066791.shtml)

0

罗琪

关注
《一年一度的清零时刻》
3941
0
发布时间:2020-01-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