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手机定位”藏骗案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12-04

尺寸:2362 x 1873 发布时间:2019-12-04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952

说明:

●戏画闲言     “手机定位”藏骗案             ·吴之如·文并画   《澎湃新闻》报道,近日,重庆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嫌通过互联网,利用“手机定位软件”作为诱饵,对受害人实施诈骗的团伙犯罪案件,该案涉及全国超过500人受害,涉案金额100余万元。警方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捣毁该案相关违法犯罪团伙2个。 (新闻出处: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5132688)   这则报道说,重庆一男子为了用“高科技”手段监视妻子的行踪,在网上联系购买“手机定位”软件,却上当受骗,仅仅一晚就被网络诈骗团伙骗走17000余元。上当者小心眼以致自寻烦恼,失财还受辱,理当吸取教训;而施骗的不法分子当然特别可恶,这伙歹徒落入法网,正是罪有应得。有道是:   “手机定位”藏骗案,谎言敛财心太贪;警方出手镇黑恶,力保人间常平安。   天下总有人不守规矩无视法律践踏道德,企图靠诈骗发财。对于这类害群之马,唯有依法惩办才是有效治理之道。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手机定位”藏骗案
4952
0
发布时间:2019-12-04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