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美国五大科技巨头承认监听用户

作者:墨迹 创作时间:2019-08-16

尺寸:2123 x 2912 发布时间:2019-08-16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6348

说明: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承认监听用户 8月15日,微软修改隐私条款和相关内容,承认员工和供应商会收听Skype和Cortana的语音数据和录音,来改善微软产品和服务的语音识别、翻译、意图理解等功能。此前Facebook、谷歌、微软、苹果、亚马逊等公司均已承认。 微软表示已更新隐私政策,让客户知道微软一直在员工和承包商的帮助下收集用户的语音数据。 微软发言人表示,微软收集语音数据是为了对Skype和Cortana提供语音支持服务,有时还会利用供应商帮助改善这些服务。同时,微软发言人称,已经更新了隐私声明和产品常见问题,以增加更多的清晰度,并将持续改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一直在向外部承包商支付费用,让他们录制其服务用户的音频片段。Facebook是最新一家承认存在此类行为的科技巨头。 目前,谷歌、微软、苹果、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巨头已经接受美国相关部门调查,美国科技公司因隐私问题一直受到立法者和监管机构的广泛批评。

0

墨迹

关注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承认监听用户
6348
0
发布时间:2019-08-1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