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不平规定皆废止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7-18

尺寸:2362 x 1900 发布时间:2019-07-1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7071

说明:

●戏画闲言      最高法:不平规定皆废止             ·吴之如·文并画   《新京报》近日报道,最高法全面清理了司法解释,废止司法解释103件。此次清理工作重视平等保护民营企业,此前,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着重强调,对涉及民营企业的不平等规定一律予以废止。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7-18/doc-ihytcerm4437028.shtml)   给民营企业与国营企业以一样的同等待遇,是时下经济社会改革的一个重大步骤,将会极大地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快速而可持久的发展,同时也推动社会的公正公平与和谐稳定局面的进一步形成和巩固,使人民得以共享改革开放的各项成果。有道是:   不平规定皆废止,深化改革正当时;国企民企同奋进,强我中华展新姿。   在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的事业中,最大限度地调动亿万人民的积极性,克服前进道路上一切不合理不科学的旧体制旧习惯的阻挠束缚,使生产力在新的形势新的战略下获得空前的解放,正是我们乐于欣然见到的亮丽风景。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不平规定皆废止
7071
0
发布时间:2019-07-1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