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博硕论文俱抄袭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7-09

尺寸:2362 x 1851 发布时间:2019-07-09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6418

说明:

●戏画闲言     女厅官:博硕论文俱抄袭            ·吴之如·文并画   《澎湃新闻》近日报道,湖南“70后”女厅官董岚履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不久,即被曝出博士论文抄袭,7天后,再被曝出硕士论文亦为抄袭。据知网检测数据,董岚涉事硕士论文总文字复制比52.3%;董岚博士论文总文字复制比为44.7%,扣除中英文摘要,正文部分复制比超50%。其中,两个部分复制比达82%。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称,如构成学术不端,则零容忍,董岚虽系在职官员,但校方不会区别对待。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7-09/doc-ihytcerm2290794.shtml)   从硕士到博士,沿着论文抄袭之道一路走来,居然也爬到了厅官的宝座,自然是好不开心,好不得意。但是,以此弄虚作假之术攀上青云之路,却未必踏实,未必光彩,难免将浮躁之风带到一个个新的高位上,埋下最终一脚踩空而一跤从云端跌落地面的危险隐患。这不,女厅官的新奇事迹被曝光于舆论,满天下人尽皆知,想来连她自己也会惊出一身冷汗。有道是:   步步高升好飘逸,仕途顺畅频晋级;厚黑之术真实用,博硕论文俱抄袭。   值得欣赏的是女厅官的母校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对此事的表态:如构成学术不端,则零容忍,董岚虽系在职官员,但校方不会区别对待。   是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才是现代社会人们应当遵循的基本法则。相信这则新闻的读者们都在期待着此事的下文。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博硕论文俱抄袭
6418
0
发布时间:2019-07-09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