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高息集资”狂诈骗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6-13

尺寸:2362 x 1816 发布时间:2019-06-13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6084

说明:

●戏画闲言     “高息集资”狂诈骗             ·吴之如·文并画   《南方都市报》报道,2年多时间内,斗门男子蓝某以高额利息或高利润回报为诱饵,向社会上不特定多人集资诈骗2400多万元,10名被害人中,最多一位被骗1260余万元。日前,斗门法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蓝某有期徒刑13年。 (新闻出处:http://www.sohu.com/a/320192391_161795)   集资诈骗,是近几十年来境内外流行的主要诈骗方式之一,虽经历年整治和打击,却非但未能绝迹,而且有些时候有些地方甚至还颇成气候,流毒甚广,为害颇烈。究其缘由,一般都是集资骗子除了打出一些冠冕堂皇的旗号外,还多许以高得惊人的利息为诱饵,使得许多怀有发财之梦的人们却之不能,而将自己的积蓄倾囊相投,终于演绎了“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可悲闹剧。有道是:   “高息集资”狂诈骗,坑人钱财黑遍天;可怜多少上当者,为贪便宜信谎言。   感谢警方和司法部门依法坚决打击以集资名义施行诈骗的犯罪分子。同时,提醒有意投资的人们,千万不可轻信那些“高息集资”的诈骗伎俩,免得破财还伤神。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高息集资”狂诈骗
6084
0
发布时间:2019-06-1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