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审查期间仍受贿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6-05

尺寸:2362 x 1873 发布时间:2019-06-05

类别: 点击:2543

说明:

●戏画闲言     原主任:审查期间仍受贿            ·吴之如·文并画   《澎湃新闻》近日报道,今年年初,云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云南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余麻约被双开。这名来自边疆地区的少数民族一把手,顶着全国人大代表的光环,最终却走向违纪违法,被定性为“两面人”。 2018年,在审查调查期间,余麻约仍然不收敛、不收手,收受了某房地产开发商100余万元贿赂。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o/2019-06-05/doc-ihvhiews6841077.shtml)   “原主任”还颇有一点“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定力”:已经因为违纪违法而受到审查调查了,居然还敢“不收敛、不收手,收受了某房地产开发商100余万元贿赂”,真是财迷心窍以至神魂颠倒,初心忘尽,贪心狂爆。有道是:   审查期间仍受贿,主任贪婪心太黑;腐败路上赛速度,忍看人生付灰飞。   人要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一辈子为人民办实事做贡献,很不容易,须不断努力向上;但是若甘愿堕落起来,则很快就会滑进腐败泥淖,而熄灭当初的理想,毁掉自己的人生。余麻约,恰是十分典型的一例。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审查期间仍受贿
2543
0
发布时间:2019-06-05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