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纪检内鬼被双开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6-06

尺寸:2362 x 1890 发布时间:2019-06-06

类别: 点击:2869

说明:

●戏画闲言     纪检内鬼被双开             ·吴之如·文并画   广东省纪委监委近日通报,因严重违纪违法,广东清远纪委原书记、监委原主任邓梁波被双开。邓梁波严重违反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执纪违纪、执法违法,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民营企业主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贪图享乐,腐化堕落,严重损害了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6-06/doc-ihvhiqay3848315.shtml)   这则报道,将“原主任”这类人称之为“纪检内鬼”,还真蛮贴切形像的。他们明里是人,不止是衣冠楚楚,更兼道貌岸然;但是暗中却偏偏做鬼,大搞权钱交易,胆敢糟蹋党纪国法,确确实实败坏了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有道是:   两面手法黑扮白,纪检内鬼被双开;贪腐邪路谋暴富,身败名裂报应来!   该报道最后提到此类人物的下场称:他们的落马无一不表明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清除害群之马的坚定决心,以及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始终保持“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的坚强意志。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纪检内鬼被双开
2869
0
发布时间:2019-06-0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