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公交司机醉驾》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9-05-20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9-05-2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871

说明:

《公交司机醉驾》 罗琪 长沙一公交司机醉驾开出S路线 自称“心情不好喝了点”。 大清早,长沙402路公交的几位乘客就经历了惊险的一幕——笔直的一条道上,公交压着中线开得“摇头晃脑”。交警赶到一看,司机正在抽烟,其中一只手还拿着烟头,再一闻,司机身上还有明显的酒味。 要说上午这一幕,是想想都后怕,下午的一幕,则真是心惊胆战了:一台公交从东往西方向驶来,径直撞上停在前方的一台车,导致该车“骑”在了别人车头上,共有9车接连受损。而离奇的是,这辆公交压根不该经过这里……5月19日上午8时许,有乘客在伍家岭附近乘坐402路公交时,发现这台车的司机有点“怪怪的”:“一条笔直的芙蓉路,他开得七拐八弯的。”为了安全起见,乘客选择了报警。(据华声在线2019年5月20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9/05-20/8841579.shtml)

0

罗琪

关注
《公交司机醉驾》
5871
0
发布时间:2019-05-2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