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局长“卖玉”收巨款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4-22

尺寸:2362 x 1888 发布时间:2019-04-22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445

说明:

●戏画闲言      局长“卖玉”收巨款             ·吴之如·文并画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交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凯进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近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引起社会各界关注。陈凯进收受相关人员所送钱款共计人民币298.5万元,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为讨好陈凯进,某工程企业老板王某先后以高于市场价数倍的价格购买了陈凯进的玉石,共计支付了60余万元人民币。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4-22/doc-ihvhiewr7489470.shtml)   “原局长”转让的这块玉石,据他自己说是“这块玉我买来后就丢在办公室里一直没有去动它,我也知道这玉并不值钱。”显然,那位王老板舍得花60余万元人民币,哪里是在买“玉石”,其实是在用高价买局长的面子,以便日后方便同他进行权钱交易啊,这桩“买卖”,不过是用“雅玩”的薄纱包裹着的行贿受贿而已。有道是:   局长“卖玉”收巨款,个中涵意不一般:权钱互动暗箱戏,财源涌来好喜欢。   “原局长”终因腐败而落马受审,在位时这一桩桩沾了特大便宜的“生意”,当然成了与他算腐败账的铁证。这类买卖到底是赔是赚,想来他直到此时,也该回过味来了吧。忘了初心,不守法纪,拒绝反腐倡廉,倚仗权力捞得大笔不义之财,却输掉了自己的人生仕途,私欲的膨胀哪里会结出甜蜜的果实呢?!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局长“卖玉”收巨款
4445
0
发布时间:2019-04-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