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受贿供儿赌与毒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4-05

尺寸:2362 x 1915 发布时间:2019-04-05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805

说明:

●戏画闲言      原局长:受贿供儿赌与毒             ·吴之如·文并画   《川报观察》报道,原四川省宜宾市水务局局长李志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数十次索取、收受贿赂人民币717万元及4盒虫草,并将索取、收受的赃款大部分用于其子吸毒、赌博等非法目的,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4-04/doc-ihvhiewr3231904.shtml)   “原局长”哪里还记得要“为人民服务”,整日里只盘算着要为宝贝儿子谋福利,利用职权收受了七百余万元的贿赂,大多供儿子吸毒、赌博。这一回,乌纱落地后,他还收获了十三年的有期徒刑,不吃皇粮要吃牢饭了。有道是:   局长闯上不归路,受贿供儿赌与毒;人生家庭皆涂炭,腐败原来是恶途。   要到牢里蹲上十来年的时光了,“原局长”将有足够的时间来回顾往事,总结浮沉。倘尚有一点良心,自当愧悔万分。   权力若不被关进笼子,权势者的腐败就几乎是难以避免的。我们的反腐倡廉,关键在于建立、完善并坚决实行一整套制约权力的制度,使掌权的公仆不想腐、不敢腐也不能腐。这方面,公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也同样不可忽略。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受贿供儿赌与毒
4805
0
发布时间:2019-04-05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