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日赚千元办“销分”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4-07

尺寸:2362 x 1880 发布时间:2019-04-07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742

说明:

●戏画闲言     日赚千元办“销分”            ·吴之如·文并画   《中国纪检监察报》近日报道,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原大队长陈轩,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通过雇“黄牛”做违章车辆罚分销分生意,共收受贿赂人民币74.46万元,购物卡10.5万元,平均每天收受1500多元。陈轩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30万元。 (新闻出处:http://www.chinanews.com/sh/2019/04-06/8801759.shtml)   “原大队长”脑袋里钱欲一膨胀,党纪国法就被驱逐得一干二净,把手里的一点小权无限放大起来,雇了“黄牛”做起违章车辆罚分销分“生意”,竟然收获颇丰,日均受贿1500多元,真是“贿”眼识邪途啊。有道是:   队长逐利令智昏,日赚千元办“销分”;疯狂受贿嫌官小,痴迷捞钱毁人生。   终于,“原大队长”捞得其所,既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又被判刑,也算是不负贪心哇。   可见,管交通的人,首先得管住自己的思想行为锁定正确的道路和路线,永远不要滑到贪赃枉法的歧路上去。否则,就会迷失方向酿成人生大事故,一头栽进腐败的泥潭而难以自拔。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日赚千元办“销分”
3742
0
发布时间:2019-04-0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