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贪官敢发“维稳财”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4-03

尺寸:2362 x 1903 发布时间:2019-04-03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039

说明:

●戏画闲言      贪官敢发“维稳财”             ·吴之如·文并画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夏继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夏继明为涉黄违法团伙充当“保护伞”, 利用职务便利,四处平事收好处,发起了“维稳财”。 (新闻出处: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3246372)   这个“原主任”,眼里哪有党纪国法,有的只是金钱好处,利用职务便利,四处平事收好处,大发“维稳财”。如此谋私大做发家暴富梦,大挖国家墙脚,损害人民根本利益,落得个既落马又入监的下场,正是理所当然,“腐”得其所。有道是:   四处“平事”捞外快,贪官敢发“维稳财”;哪管腐败名声臭,暴富美梦乐开怀。   “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任何不听劝诫不守法纪的贪婪公仆的发家美梦,终将被法律铁拳击得粉碎。无论是发腐败财还是发“维稳财”,都不过是贪官们的“南柯一梦”而已。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贪官敢发“维稳财”
4039
0
发布时间:2019-04-0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