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资助》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9-03-01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9-03-01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484

说明:

《资助》 罗琪 脱贫攻坚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完成的底线要求,也是教育系统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国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教育系统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精确瞄准教育最薄弱区域和最贫困群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政策举措,进一步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与今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生资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据人民日报2019年3月01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gn/2019/03-01/8768226.shtml)

0

罗琪

关注
《资助》
4484
0
发布时间:2019-03-01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