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只赢不输》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9-02-22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9-02-22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110

说明:

《只赢不输》 罗琪 “只赢不输”的赌局输掉人生。2019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正是辞旧迎新之际。正当人们以欢乐喜悦的心情等待新春佳节到来之时,四川省绵竹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冯军却接到了两份沉甸甸的“处分决定书”。 “决定给予冯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德阳市纪委监委审理室的干部话音一落,冯军的眼眶瞬间湿润了。“我知错、认错、悔错,我深知自己‘赌博敛财’的行为对党的形象造成极坏影响,都是我没能经受住金钱物质的引诱,没挡住商人老板的‘围猎’,没守住‘红线’‘底线’才走到今天违纪违法的地步……”然而,悔之晚矣。(据中国纪检监察报2019年2月22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gn/2019/02-22/8761299.shtml)

0

罗琪

关注
《只赢不输》
4110
0
发布时间:2019-02-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