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一查到底“保护伞”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2-08

尺寸:2362 x 1904 发布时间:2019-02-0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087

说明:

●戏画闲言      一查到底“保护伞”             ·吴之如·文并画   新浪新闻报道,腊月二十九和除夕当天,浙江省和杭州市纪委监委分别公布了“杭州市滨江虞关荣涉黑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查处结果。继该团伙59人移送审查起诉后,27名涉案领导干部接受了审查调查,并被依法采取了留置措施。这27人上至市公安局副局长,到记者站站长,再到监狱副调研员,再一次显示出“保护伞”不管涉及到谁,都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2-08/doc-ihrfqzka4282606.shtml)   “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这样的态度,才像真正依法治国的样子。假如各地有关方面都这么做了,那么,好人不会被冤枉,坏人也得不到保护,百姓服气,社会太平,岂不善哉!这是我们在节日期间看到的又一条令人欣慰的新闻。有道是:   一查到底“保护伞”,绝不姑息“内鬼班”;澄清官场除腐败,遍地喜庆百姓欢。   人民大众开心之日,正是腐败分子难受之时。愿反腐倡廉之风常在,社会清明之态永续。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一查到底“保护伞”
5087
0
发布时间:2019-02-0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