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忽悠”成药》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9-01-07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9-01-07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439

说明:

《“忽悠”成药》 罗琪 近日,“权健事件”引来舆论高度关注。在天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公司之后,经过调查取证,公安机关也已经于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行为进行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从媒体现有报道来看,一个售价千元的鞋垫,据称是对罗圈腿、心脏病、前列腺炎都有奇效;负离子磁卫生巾,则可以治疗各种男女生理疾病;有效成分和果汁无异的“本草清液”,却被标榜可以“排毒”、售价千元……这些听起来匪夷所思、无所不能的疗效,遍布在产品销售的各种话术之中。但这一切,都不能掩盖一个事实,在保健品销售中,无中生有、夸大功效,乃是一个普遍存在的“套路”。(据人民日报2019年1月08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gn/2019/01-07/8721470.shtml)

0

罗琪

关注
《“忽悠”成药》
3439
0
发布时间:2019-01-0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