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藏品鉴定骗局》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9-01-07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9-01-07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620

说明:

《藏品鉴定骗局》 罗琪 人人都说古董行业“水深”,但是“水深”不是挑战法律、实施犯罪的借口,这种古董局中局式的诈骗和普通的民事欺诈有着本质区别,司法机关不能姑息。你花26元买的仿古银锭道具,经过文物鉴定公司专家的“鉴定”后估价超过100万元,你以为自己捡了一个漏儿,窃喜不已,却不知道这只是古玩套路的开始。记者暗访,北京宝艺轩泰文物鉴定有限公司的“专家”,对顾客拿来的各种东西都能鉴定出“天价”,然后就忽悠顾客委托他们去拍卖,并要求支付数千元的“前期费用”。而这些“专家”也是查无此人,甚至这个公司之前还因为冒用故宫的名头,遭到行政处罚。(据新京报2019年1月08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9/01-07/8721567.shtml)

0

罗琪

关注
《藏品鉴定骗局》
3620
0
发布时间:2019-01-0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