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八不准》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2-25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2-25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597

说明:

《八不准》 罗琪 12月24日记者从中国工程院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即将启动的院士增选工作,中国工程院24日对外发布有关增选的纪律规定,可概括为“八不准”。 “八不准”的前3条都是对院士提出的严格要求。包括“院士不准从事任何违背科学道德、损害院士声誉、可能影响院士增选公正性的活动,必须站在国家高度,客观公正地做好院士增选工作。”“院士不准收受候选人及其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谢绝候选人及其委托人的拜访,坚决抵制‘跑院士’等不正之风。”“院士不准参加候选人及其单位在增选期间组织的活动,确因学术交流需要参加的,须向所在学部书面报告,并不得领取超过国家规定标准的讲课费、评审费、咨询费等。”(据科技日报2018年12月25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12-25/8711574.shtml)

0

罗琪

关注
《八不准》
3597
0
发布时间:2018-12-25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