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扫雷行动”》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2-24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2-24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865

说明:

《“扫雷行动”》 罗琪 “为什么大学生更容易成为网络诈骗的对象呢?”不久前,互联网金融安全媒体讲师团成员、中国青年报社官微运营室负责人李丽在“扫雷行动——金融消费者保护计划”(以下简称“扫雷行动”)山东英才学院站向同学们发问。李丽从《中国青年报》全媒体平台发表的《“裸条借贷”衍生出色情产业链》《天津数百名大学生落入变相培训贷连环坑》《校园贷之后,“美容贷”又盯上了年轻人》等报道展开,总结出现在一些大学生消费心理不成熟、法律素养不高、金融常识缺失等现象,因而成为网络诈骗的主要对象。“一些大学生会相信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但‘天上可以掉馅饼’是不存在的。”李丽说。(据中国青年报2018年12月24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gn/2018/12-24/8710738.shtml)

0

罗琪

关注
《“扫雷行动”》
2865
0
发布时间:2018-12-24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