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替父代言卖酒”》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2-23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2-23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740

说明:

《“替父代言卖酒”》 罗琪 据贵州媒体报道,仁怀市委宣传部今天对外通报,网上传播的“替父代言卖酒”推文系虚假广告,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醉臣酒业有限公司(简称“醉臣酒业”)被仁怀市市场监管局认定已造成一定负面影响,加重处罚,罚款45000元。据了解,近期一大波“替父卖酒”的营销广告在网络上刷屏,故事的主人公通常是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放弃高薪或者城市生活,回到贵州茅台镇老家帮助父亲卖酒。这些推文的主角大多是“陈静”,还配上“父女”在车间、库房、高粱地的合照。由于版本不同,“陈静”的年龄也出现混乱,连“父亲”也由多人扮演。(据新京报2018年12月23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12-23/8710286.shtml)

0

罗琪

关注
《“替父代言卖酒”》
4740
0
发布时间:2018-12-2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