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网证服务》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2-21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2-21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777

说明:

《网证服务》 罗琪 安徽省公安厅近日发布的《安徽省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39项措施》第11条规定,国内居民忘记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可以在具备相应条件的旅馆或网吧通过“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下称“网证”)等方式,查询认证身份信息后登记入住或上网。按照以往规定,不管是住客还是访客,只要进入旅馆,都要在前台进行身份登记。因此,我们时不时看到一些人因未带身份证而被酒店拒绝入住的新闻报道。这的确有些与民不便。而安徽推出的网证服务,可说是一项值得点赞的便民举措。在互联网时代,证件电子化已经是一种行业趋势。不管是身份证、驾驶证,还是其他什么证件都已经开始电子化。(据新京报2018年12月21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12-21/8708479.shtml)

0

罗琪

关注
《网证服务》
2777
0
发布时间:2018-12-21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