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庆祝摘帽》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2-18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2-1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725

说明:

《庆祝摘帽》 罗琪 “贫困县脱贫摘帽后一律不搞摘帽庆祝活动,不拍摄摘帽专题宣传片,不开展以摘帽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坚决制止产业扶贫中‘人情送礼’行为,在组织扶贫观摩、调研等活动中不能摆放、不得赠送扶贫产品,参加活动的人员不品尝、不收受扶贫产品”……近日,国务院扶贫办接连发出通知,向扶贫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典型问题说“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敲黑板”“划红线”,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当前,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不鲜见。有的贫困地区领导班子热衷作秀,把多方帮助扶持下成功“摘帽”当做莫大的政绩,尾巴翘上天,大手大脚搞庆祝,可谓劳民伤财。(据中国纪检监察报2018年12月18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gn/2018/12-18/8704949.shtml)

0

罗琪

关注
《庆祝摘帽》
2725
0
发布时间:2018-12-1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