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丧偶式”育儿》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1-26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1-26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765

说明:

《“丧偶式”育儿》 罗琪 很多人常把“希望法律管管”挂在嘴边,可是法律真的什么都能管吗?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苏将立法反对“丧偶式”育儿,家长拒绝辅导孩子或被计入征信。新闻中提到,11月19日,《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在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被提交审议,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莫宗通在《条例(草案)》的说明中提到,制定本条例其实是回应全社会加快家庭教育立法愿望的实际行动。引起舆论关注的是其中一条:父母双方应当共同履行对未成年子女的家庭教育义务,不得以离异或者其他理由拒绝履行。一方开展家庭教育,另一方应当予以配合。对于父母不履行家庭教育义务,孩子可以向学校、居委会以及相关单位或组织求助,相关单位和组织应当及时处理。(据光明日报2018年11月26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11-26/8685342.shtml)

0

罗琪

关注
《“丧偶式”育儿》
2765
0
发布时间:2018-11-2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