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走好从政第一步》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1-13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1-13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085

说明:

《走好从政第一步》 罗琪 这些年来,一些干部出问题,回过头去看,跟当初从政思想不端正、当官心理不健康和进入队伍时的“偷工减料”直接相关。“万丈高楼平地起。”从政好比长途跋涉,一路走下来难免会经历很多风雨与沟坎。要想行得稳、走得远,从一开始就得起好步、筑好基。“刚参加工作的干部就像小树苗一样,需要精心浇灌、修枝剪叶,基础打扎实了才能茁壮成长。要教育引导干部一开始就想明白当干部为什么、在岗位干什么,走好从政第一步。”的确,第一步很重要,如果一开始就走偏走歪走得不端正,以后的路就会走斜走错。(据人民日报2018年11月13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gn/2018/11-13/8675325.shtml)

0

罗琪

关注
《走好从政第一步》
3085
0
发布时间:2018-11-13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