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版权保护》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8-11-08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8-11-0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943

说明:

《版权保护》 罗琪 KTV里音乐资源一直是侵权泛滥的重灾区,很多KTV都在使用涉嫌侵权的音乐资源,成了缺乏管理与规范的“灰色地带”。 最近去KTV,不少消费者可能会失望地发现,一些经典的“KTV必唱金曲”不见了。这是因为10月末,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通知KTV设备和系统服务商(VOD)及KTV经营者删除非音集协管理的部分作品。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大规模的曲目下架,是音集协主动建议KTV采取的行动。和“事后补救”相比,更像是提前规避侵权风险。而音集协这么做,也是在依法行使集体管理职责。(据中国青年报2018年11月08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11-08/8671256.shtml)

0

罗琪

关注
《版权保护》
2943
0
发布时间:2018-11-0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