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中国队武大靖冬奥夺金牌 期待2022北京奥运

作者:行云漫画 创作时间:2018-02-28

尺寸:3403 x 2497 发布时间:2018-02-28

类别:人物 点击:2022

说明:

中国队武大靖在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以39.584秒的成绩创造世界纪录,获得中国军团在本届冬季奥运会上的唯一金牌,并成为闭幕式旗手。他自然也引起了外媒的关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奥运频道评论:“这枚金牌收入囊中后,武大靖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获得奥运会短道金牌的男子运动员。23岁的武大靖已经开始期待2022年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了。(With the gold medal Wu becomes the first Chinese man to win an Olympic short track gold medal. The 23-year-old Olmypic champion is already looking forward to his home Olympics.)”

0

行云漫画

关注
中国队武大靖冬奥夺金牌 期待2022北京奥运
2022
0
发布时间:2018-02-2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