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自导送行》.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16-01-22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16-01-22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668

说明:

《自导送行》 罗琪  随着反腐的深入,一些落马官员在任时的丑闻逐渐浮出水面: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昨天报道,曾当过演员的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蓝军,人到哪里“歌声飘到哪里”,进京开会时,有人一路陪唱。记者注意到,其离任松原市时,疑似自导“千人送蓝书记”。 蓝军被查,这个消息多少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蓝军离开松原时,在当时的市委广场、市政路,曾有“千人送蓝书记”的场面,尤其是一群身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衫的干部“群众”,手拉着各种横幅,如“蓝军,松原人民的好儿子”、“蓝书记,我们不愿您走”等,颇为引人关注。(据现代快报2016年1月22日) ( 新闻来源:http://news.sohu.com/20160122/n435432774.shtml)

0

罗琪

关注
《自导送行》.
2668
0
发布时间:2016-01-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