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多此一举

作者:大叔漫画 创作时间:2014-10-02

尺寸:2575 x 2379 发布时间:2014-10-02

类别: 点击:1865

说明:

多此一举 漫画 王西振 戴斗笠撑伞---多此一举 江边上卖水---多此一举 吃咸鱼蘸酱油---多此一举 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比赛 喝酒 多此一举 《战国策》=画蛇添足 源于《战国策》的成语 楚国有个贵族,祭过祖宗以后,便把一壶祭酒赏给前来帮忙的门客。门客们互相商量说:“这壶酒大家都来喝则不够,一个人喝会有剩余。让咱们各自在地上比赛画蛇,谁先画好,谁就喝这壶酒。” 有一个人最先把蛇画好了。他端起酒壶正要喝,却得意洋洋地左手拿着酒壶,右手继续画蛇,说:“我能够再给它添上几只脚呢!”可是没等他把脚画完,另一个人已把蛇画成了。那人把那壶酒抢过去,说:“蛇本来是没有脚的,你怎么能给它添上脚呢?”说罢,便把壶中的酒喝了下去。 那个给蛇画脚的人最终没有喝到酒。

0

大叔漫画

关注

《病毒来了》

健康

13595
2196 x 3189 px

《堵截》

健康

13404
2221 x 3185 px

《入穴》

健康

44626
2152 x 3140 px

大叔漫画

关注
多此一举
1865
0
发布时间:2014-10-0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