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广药版红罐王老吉凉茶预计6月上市

作者:吴文锋 创作时间:2012-05-22

尺寸:2128 x 1181 发布时间:2012-05-22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341

说明:

广药版红罐王老吉凉茶预计6月上市 南方日报讯(记者 李劼 实习生 杨雅琼)价值1080亿的“王老吉”商标争夺战最后以广药集团胜诉告终,但曲终人未散,好戏还在后头。继上周加多宝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广州药业于5月21日也在广州召开一场发布会,首次公布王老吉凉茶发展规划,提出将在6月初推出红罐“王老吉”凉茶,预计2020年实现600亿元销售目标。同时,广药集团高管就王老吉凉茶配方归属权等多项争议问题进行了答记者问。 发展规划: 推出“136”策略,着手在58个国家地区抢注王老吉商标 广州药业市场策划部部长陈志钊就 “王老吉”品牌未来的发展战略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广药集团提出对王老吉品牌的“136”发展策略,具体包括:1个目标:将王老吉从民族品牌打造成为世界品牌,5年内实现年销售300亿,2020年达到年销售600亿;3个路径:产品经营、资本运作、虚拟创盈; 6个发展战略: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品牌战略、资源战略、标准战略、国际化战略,计划推出不同产品线,包括固体、低糖和无糖的王老吉凉茶,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实现王老吉产品更加多元化。 陈志钊透露,广药正在快速度推进自主生产的红罐王老吉上市,预计6月初正式推出。 另外,针对王老吉国际化,广药集团已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展开王老吉相关商标抢注行动。

0

吴文锋

关注
广药版红罐王老吉凉茶预计6月上市
3341
0
发布时间:2012-05-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