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高校足球,向左向右?

作者:宋嵩 创作时间:2012-02-22

尺寸:2903 x 1388 发布时间:2012-02-22

类别:体育 点击:1561

说明:

5年前,我们曾对刚刚晋级中甲联赛的北理工足球队展开深入调查,让读者第一时间全方位了解这支惊艳闯入公众视野的足坛学生军;5年之后,我们再次走近这支依然活跃在中甲联赛的足坛学生军。   作为一所老牌工科院校,北京理工大学为何执著支撑一支足球队?那是一支什么样的学生军?他们该不该打职业联赛?对中国的教育和体育能起什么作用?   有人认为中国足球水平长期落后,是球员文化素质太低所致,而北理工模式开创了从大学生中选拔培养球员的方式,这才是足球翻身的正路。大学是否应当成为职业球员的摇篮?足球发达国家和迅速崛起国家是否因为从大学生中选拔球员才得以称雄足坛?   一连串的问题,理不清的争论。我们再次深入北理工校园,希望从中找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0

宋嵩

关注

宋嵩

关注
高校足球,向左向右?
1561
0
发布时间:2012-02-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