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哈药六厂回应质疑:皇宫装潢不是奢华是艺术

作者:梁秋 创作时间:2011-09-07

尺寸:1594 x 1181 发布时间:2011-09-07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1021

说明:

据北京商报报道,哈药六厂生产“纯中纯”饮用水被检出致癌物超标风波尚未过去,又因被指办公楼豪华赛皇宫而引发多方质疑。昨日,哈药六厂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网上的图片确实是哈药六厂主楼照片。但其的解释是:“(那里)并非办公地点,而是哈药为了做公益事业而建的中国最大版画博物馆。”哈药六厂照片曝出后引起网民们的巨大争议。有人认为,哈药六厂属国有控股企业,每年只缴5%的红利,却花重金建“皇宫”。还有网友把此事与之前哈药总厂污染环境事件联系起来,称“在处理自己的排污问题时说没能力,原来把钱都用在豪华装修上了,不过这也解释了药价为何总是居高不下”。

0

梁秋

关注
哈药六厂回应质疑:皇宫装潢不是奢华是艺术
1021
0
发布时间:2011-09-0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