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创意——房地产销售创意故事

作者:谭人殊 创作时间:2011-06-22

尺寸:3164 x 2224 发布时间:2011-06-22

类别:插画 点击:2881

说明:

创意 殷贤华/文 在这座城市,旮旯街处于比较偏僻的地段,平时人气不旺,冷冷清清。这天,因为有几家商店联合搞降价促销活动,大街上比平时热闹了许多。 “糟啦,有人要跳楼!”忽然,一个戴鸭舌帽的中年男人大叫起来。 街上的行人停住了脚步。顺着鸭舌帽手指的方向,大家看到还未开盘的“大明星”楼顶边沿,有一个身材婀娜的美女在那里呆站着。 “有美女要跳楼啦,大新闻啊!”一个独眼光头兴奋地喊。 摆地摊的、买东西的、等公交车的、扫大街的、闲聊的,全都聚拢来看稀奇。大家看见那美女正拿着一张手帕擦眼泪,看来是哭过好一阵子的了。 “别跳呀,别想不开呀!”大家七嘴八舌地喊。 “先别忙跳呀,电视台记者还没来!”一个戴墨镜的年轻人阴阳怪气地吼。 美女似乎并不理会楼下的观众,只是一个劲地擦眼泪。 这时,一个大腹便便、衣着光鲜的矮胖子气喘吁吁地赶来,拿起一个小喇叭向美女喊道:“小妹妹,千万别轻生呀!你如果跳下来,不但给你家人带来巨大的痛苦,我的楼房还怎么卖呀!”原来这矮胖子就是“大明星”楼盘的开发商。 “小妹妹,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呀?说出来,哥子也许可以帮你嘛!”矮胖子一边擦汗水一边苦劝。 楼顶的美女开口了,声音还挺大:“我想当大明星,你能帮上忙吗?昨天我参加顶级女声比赛,又落选了。我这辈子惟一的追求就是当大明星,这个梦破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既然当不成大明星,那我就在你的‘大明星’结束生命,也算死得其所!”美女一口气说完,向前跨了半步,惊得楼下一些观众脸色大变,大叫不好。 “别,别跳!只要你不跳,你提出的要求我都可以帮你实现,好不好?”矮胖子几乎要哭了。 “不跳也可以,那你白送我一套‘大明星’的房子!”楼顶的美女要求。 “这,这个……”矮胖子低下头,为难地跺着脚。送一套房给跳楼的,哪有这个理,谁又舍得呀! 楼顶的美女又向前跨了半步,吓得楼下一些人闭上了眼睛。 矮胖子哪敢再犹豫,咬咬牙下狠心说道:“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好,我答应你就是!” 美女终于从楼顶走了下来,一场血光之灾就这样化解了。大家都松了口气,不少人向矮胖子竖起大拇指。 这件事在全城马上引起轰动,几家报社和电视台争着做跳楼美女和矮胖子开发商的专访、专题节目。矮胖子的救人善举得到广大购房户的认可,大家纷纷到“大明星”购房。结果,“大明星”的房子被一抢而空,比市中心的楼盘还卖得好。 跳楼美女的专访节目播出后,引来一片骂声,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名气,天天忙拍片、拍广告、到各地商演,出的歌碟比获得顶级女声比赛冠亚季军的好卖十倍。跳楼美女还被矮胖子开发商聘为新楼盘形象代言人。 代言仪式后的酒宴上,跳楼美女和矮胖子开发商一起向特邀嘉宾鸭舌帽、独眼光头、墨镜敬酒:“谢谢创意公司三位老总,合作愉快!”  (滴水映阳选自《重庆日报》2011年3月30日)

0

谭人殊

关注
创意——房地产销售创意故事
2881
0
发布时间:2011-06-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