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端午外出“热窝游”之人肉粽

作者:微观 创作时间:2011-06-06

尺寸:2178 x 1520 发布时间:2011-06-06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789

说明: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 (记者谭大跃)昨天是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二天,深圳东部旅游迎来客流高峰。截至下午5时,梅沙片区共接待游客约23万人次,车辆2万辆次。下午6时,大梅沙海滨公园入园游客人数达到4万极限,大小梅沙片区的交通因车流量大而实行交通管制。   昨天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内,人山人海,十分拥堵。在烈日的炙烤下,许多游客跳入海中游水,感受大海的清凉。放眼望去,海滨沙场里呈现出一片黑压压的人头和五颜六色的救生圈。   当天下午3时10分,记者看到立在大梅沙海滨公园门口的入园人数电子屏显示,在园游客人数为31520人,逼近最高限量,2小时后为37000多人。到了下午6时,现场指挥部值班人员电告记者,由于傍晚天气开始凉爽,涌向大梅沙的游客猛然增加,海滨公园的入园人数达到了限量管理的极限4万人,按照相关规定,公园管理处对游客入园实行了限量管理,暂停入园放行。此时,车流量也形成了全天最高峰,部分道路一度出现严重拥堵,交警不得不对大小梅沙片区的交通启动管制措施。截至晚10时,管制仍未解除,片区内车辆只许出不许进。东部公交公司调配大量公交运力缓解拥堵状况。 据统计,昨天大小梅沙及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23万多人次,车辆3万多辆次。

0

微观

关注

梅西不哭

人物

2223
1654 x 2205 px

锁不住的春天

人物

1156
1398 x 2058 px

哥只剩下个传说

人物

1420
1471 x 1772 px

微观

关注
端午外出“热窝游”之人肉粽
789
0
发布时间:2011-06-06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