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教练半年收徒是前年全年三倍 驾培业进入大牛市

作者:连诚 创作时间:2010-09-08

尺寸:2953 x 1579 发布时间:2010-09-08

类别: 点击:2934

说明:

9月5日,杭州城东一家驾校的负责人钟教练终于拿到了3辆崭新的朗逸教练车,这是他们驾校半年内购买的第5辆教练车。他说,今年驾校的生意实在太好了,每月新增考生超过500人,学校80多辆教练车根本满足不了需求,有时候还要靠其他驾校帮忙应付。 与钟教练同样受驾培业爆发式增长影响的还有杭城几家大型驾校。杭州心成驾校的姚老师说,今年初起,公司100多位教练员都出现学员满员现象,按照规定,1名教练一次只能带6位学员,可按照实际报名人数看,1名教练至少要带上20位学生,才能勉强满足学员上车的需要,“今年我们已经增加了20多辆新车,主要是应付下沙几所高校报名学驾驶员的在校学生,这几天仅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报名参加驾驶培训的大学新生就超过100人。” 驾校生意火热,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车市行情的火爆。浙江申浙市场部经宋先生说,驾校好比车市的一张晴雨表,去年下半年开始的学车热潮,正一步步揭示了车市的走势。

0

连诚

关注
教练半年收徒是前年全年三倍 驾培业进入大牛市
2934
0
发布时间:2010-09-0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