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三少女缘何屡抢六旬翁?

作者:梁倓坦 创作时间:2010-07-30

尺寸:2157 x 1629 发布时间:2010-07-3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1349

说明:

2. 当日20时许,3个女孩按照事先商定的计划决定实施抢劫。3人一起找到张老汉居住的家属院后,小琳和小虹便停住脚步,寻找藏身的地方,小玲则直奔张老汉的门店。带着“干大事”的兴奋和紧张,小琳和小虹焦急地等了近一个小时后,方才看到张老汉骑摩托车带着小玲回来。看到二人后,小琳和小虹连忙躲了起来。因为害怕被张老汉发现,二人并没有跟着上楼。再说小玲和张老汉上楼后,并没有发现自己的两个姐妹跟上来,心中焦急不已。灵机一动的小玲遂对张老汉说:“你给我个钱,我到楼下买卫生巾去。”没有产生怀疑的张老汉拿出10元钱递给小玲后,自己便到卫生间洗澡去了。 小玲下楼后,很快就找到了藏在楼下的小琳和小虹,3人便一起上楼来到了张老汉的家门口。正在洗澡的张老汉听到有人敲门后,打开房门一看,发现门口站着3个女孩,顿时吃了一惊。就在这时,小虹抬起一脚踹在张老汉的肚子上,张老汉当即倒在地上。3个女孩一拥而入,捂嘴的捂嘴,按腿的按腿,很快将老汉制伏,并用绳子将老汉捆了起来。见此情景,张老汉连忙说:“有啥事咱好商量!”于是,3人一起将老汉弄到了卧室内的床上。 随后,老汉便问道:“你们究竟想干啥?”   “我们啥也不想干,就想要钱!”小虹说。   “要多少?”   “10000元!”   “不行,我没有那么多钱。”   于是,小虹跑到厨房内拿了一把菜刀放在桌子上说:“今天你不给钱,我就豁出去了!”见到女孩拿了菜刀,心中害怕的张老汉连忙说:“要不我每人给你们一二百块钱?” “不可能,就这么点钱就想打发我们?”张老汉的想法当即被小虹否定。   随后,小虹对张老汉说,要不你借给我们2000元钱,等我们赚钱了就还你。闻听此话,想想如果不给钱的话,今天恐怕不会顺利脱身,便央求她们为其松绑后,从口袋内拿出一沓钱,数了2000元钱放在桌子上。看到张老汉身上有那么多钱,3人一商量决定将钱全部拿走。于是,3人再次将老汉绑住,并用枕巾蒙住张老汉的眼睛后,小虹拿过张老汉的衣服将里面的现金全部掏了出来,与那2000元钱一起递给了小琳。钱到手后,三人威胁老汉说:“不准报警,敢报警的话,我们回来杀了你!”随后,她们给他松绑后快速逃走了。事后,3人每人分得1000多元赃款。

0

梁倓坦

关注
三少女缘何屡抢六旬翁?
1349
0
发布时间:2010-07-3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