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三少女缘何屡抢六旬翁?

作者:梁倓坦 创作时间:2010-07-30

尺寸:2064 x 1704 发布时间:2010-07-3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1203

说明:

三少女缘何屡抢六旬翁? 1. 1991年出生在许昌农村的小琳(化名)是不幸的,因为出生后不久,小琳便被生父遗弃。在跟随养父长大后,养父却因病去世。于是,无依无靠、只有小学文化的小琳便在社会上开始流浪,并养成了好逸恶劳的陋习。 小琳18岁这年,与同乡姐妹小玲(化名)结伴到新疆打工。打工期间,小琳和小玲结小琳18岁这年,与同乡姐妹小玲(化名)结伴到新疆打工。打工期间,小琳和小玲结识了一位年龄相仿、来自青海的工友小虹(化名)。三人在工作之余经常在一起玩耍、聊天,时间一久,便无话不谈。于是,三人经常在闲暇时间结伴出去玩耍,上网吧、进饭店,形影不离。不久,三人一同乘车回到了许昌。而在许昌期间,3人每天出入网吧玩乐,花销无度,手中仅有的现金也很快被挥霍一空。 2009年3月,经常到市区一家烟酒店买烟并打公用电话的小琳,一来二去,便与60多岁的店主张老汉熟悉了。同年7月份的一天傍晚,小琳、小玲和小虹相聚在一起,3人均囊中羞涩,连吃晚饭的钱都没有。于是,小琳便带着两个姐妹一起到张老汉的店,想向张老汉借钱吃饭。可是刚一开口,便被张老汉回绝了。这时,小玲上前在张老汉的耳旁说了一句话,张老汉犹豫片刻便拿出20元钱递给了小玲。小玲究竟给张老汉说了什么? 3人在一家面馆内吃饭期间,小虹当即提议说,我们都没有钱,干脆就抢张老汉的钱吧。小虹的提议当即得到了响应。于是,3人开始密谋起如何实施抢劫的方案。最终商定:由小玲到张老汉的店里将他骗回家中,小琳和小虹则藏在张老汉家的楼下,等张老汉开门时一起冲进房内,将其绑起来后抢钱。就这样,由3名“90后”少女密谋的抢劫案迈出了第一步。

0

梁倓坦

关注
三少女缘何屡抢六旬翁?
1203
0
发布时间:2010-07-3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