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行凶者住手!!!

作者:戴蕾 创作时间:2010-04-30

尺寸:1295 x 1378 发布时间:2010-04-30

类别:教育 点击:14768

说明:

中国35天连发4起校园血案各地急补安全漏洞,看到网易内蒙古赤峰网友的留言诗,特有感而发画了这幅画,望行凶者住手!!!多行不义必自毙!! 叔叔,请把刀放下, 地上的泥太脏, 我怕弄脏了我的新发夹, 和衣服上那美丽的花。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刚刚过完八岁的生日, 爸爸妈妈买的生日蛋糕, 弄脏了我的小嘴巴, 妈妈说等明年我的生日, 要领我去动物园玩耍, 我日里夜里盼望呢。 叔叔,请把刀放下, 奶奶已经做好了饭, 等着我回家, 奶奶说如果我吃不好, 再香的饭菜, 她也吃不下。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的同学们还在等着我, 一起读书,一起玩耍。 妈妈说我要快点长大, 长大后我就能像哥哥姐姐那样, 照顾爷爷奶奶, 孝敬爸妈。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喜欢拉着妈妈的手, 高兴的蹦蹦哒哒, 一个人走路, 我怕我会迷路, 找不到自己的家。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以后一定会很乖, 听爸爸妈妈的话, 不再哭闹着让妈妈买果冻, 不再让爸爸趴在地上当大马, 我要做个懂事的乖孩子, 漂亮聪明的好娃娃。 叔叔,请把刀放下, 因为, 我还小, 一个人走路, 我会害怕。

0

戴蕾

关注

疫不容情

健康

32681
4000 x 3342 px

丰碑

健康

34394
3776 x 3235 px

戴蕾

关注
行凶者住手!!!
14768
0
发布时间:2010-04-3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