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岂能把报警当儿戏?

作者:刘奎宁 创作时间:2009-11-20

尺寸:1720 x 1324 发布时间:2009-11-20

类别:家庭 点击:1821

说明:

刘奎宁 漫画 14日上午,家住翔安区新店东界村的许先生和妻子洪小姐夫妻俩为了买菜、做饭这些家务琐事发生吵架,丈夫争不过妻子,居然使出叫警察来“吓唬”妻子的歪招。目前,警方根据其行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告诫他若再无故报假警,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进行行政拘留处罚。(11月16日《海峡导报》) “有事找警察”看来深谙此道的许先生对这句话领会地极为深刻,深刻地有点走火入魔。有报道称:社会上常有一些拿报警寻开心的人,他们大多数都是小孩和醉汉,向许先生这样意识清醒的成年人,为了所谓的“吓唬”一下妻子,就害的驻地民警们浪费了半天时光,实为不该。这不是拿着大炮打蚊子,拿着法律权益当儿戏吗?健全的法制环境为大家提供了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作为被法律权益所保护的人,就应该积极地维护它,而不是巧立名目地毁坏它。

0

刘奎宁

关注

厦门谢祥鼎漫像

人物

2633
1889 x 2183 px

酒水自带

社会生活

2403
2752 x 2344 px

刘奎宁

关注
岂能把报警当儿戏?
1821
0
发布时间:2009-11-2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