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学生被打是因为开不起玩笑?

作者:刘奎宁 创作时间:2009-11-20

尺寸:1564 x 1372 发布时间:2009-11-20

类别:教育 点击:1679

说明:

学生被打是因为开不起玩笑? 刘奎宁 漫画 刚从外地学校转到福建厦门东浦中学的初二级学生小玮(化名),刚上学三星期就被同学打了两次。学生家长十分气愤,认为儿子被打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不但要求打人学生赔偿,也认为学校监管不力。对此,学校表示已经劝退其中一名打人学生,并积极协调赔偿问题,但学校本身没过错,相反,小玮性格内向存在缺陷,开不起玩笑,才导致冲突升级。(11月15日《海峡导报》) 学校是师生聚集的教育场所,那么多的人员集中在一起,相互间发生点摩擦,也是常有的事情,当矛盾发生后校方出面协调化解矛盾事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当矛盾升级到一定程度就采取找理由推诿就不对了,因为这毕竟不是解决矛盾的最佳方法。上述报道中,校方称学生被打是因为开不起玩笑,这样的理由能否站得住脚,想必不必多言群众自见分晓。

0

刘奎宁

关注

厦门谢祥鼎漫像

人物

2633
1889 x 2183 px

酒水自带

社会生活

2403
2752 x 2344 px

刘奎宁

关注
学生被打是因为开不起玩笑?
1679
0
发布时间:2009-11-2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