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汤臣一品

作者:Old Tang 创作时间:2009-08-27

尺寸:2200 x 1300 发布时间:2009-08-27

类别:财经 点击:2634

说明:

进入2009年6月后,超级高价导致超级滞销的汤臣一品楼盘迅速被“点燃”,到目前已卖出55套。而此前的两年时间里,汤臣一品才卖出区区7套住宅。 汤臣一品销售火爆的背后,是上海高档住宅楼盘的新一轮井喷。货币市场流动过剩带来的躁动,最先体现在了先知先觉的房地产市场。国外避难资金和国内天量信贷的合力,造就了汤臣一品2009年6月前后销售数据的极大反差。 房价说到底就是个金融现象。这一次房价掉头向上,原因很清楚,是“内外结合,资金推动”。金融市场上突然涌进来这么多资金,房价必涨无疑。这也是滞销多年的汤臣一品,此次能够“咸鱼翻身”的根本原因。 实体经济热线确有进入楼市的苗头。这不利于实体经济的恢复,对未来房地产市场也是不利的。

0

Old Tang

关注

Old Tang

关注
汤臣一品
2634
0
发布时间:2009-08-2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