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奥运名将漫画展》在宁亮相
[ 时间: 2008.08.07 ]
8月6日禹天成的《奥运名将漫画展》在南京金汉府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令观众耳目一新,称奇叫绝。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徐锡澄、江苏省文联主席、书记处书记高以俭、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尹石、著名诗人丁芒、作家冯亦同等众多诗书画名家为展览题词,表示祝贺。

    《奥运名将漫画展》,共展出近百幅中外奥运名将与体坛风云人物的漫画肖像。这些风趣夸张的人物漫像是由 禹天成 先生精心创作多年,向北京奥运会献礼的艺术佳作。在展厅内人们既能观赏到李小双、伏明霞、孔令辉等中国奥运明星的风采,又能观看到罗拉尔多、贝克汉姆等外国奥运名将的英姿,还能见到马俊仁、范志毅、米卢、克里纳等奥运健将身后的功臣。

    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艺术展览,更加激发人们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霍里菲尔得


卡恩


克里拉


刘小光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