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山东省文联漫画创作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 时间: 2024.03.20 ]

    3月19日,山东省文联与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在济南举行创作座谈会。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慧,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陈黎青参加座谈。

9e9c1b5747661489a075dd7ead1f10c.png


    座谈会上,何思清认真听取省漫画家协会对山东省漫画发展历程、当前展览活动与主题创作概况、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漫画在服务社会、配合宣传和文艺工作中发挥的独特作用。

    何思清指出,山东省漫画创作在全国走在前列,在宣传文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省漫画家协会能够继续服务山东省文艺事业发展,与省文联及所属艺术家协会紧密配合,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在人民群众创新创造的具体实践中积累素材,引导广大漫画创作者积极参与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山东省文艺廉政文化建设等主题创作,不断推出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漫画作品,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弘气象,助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省文联办公室主任马宗前、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峰、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岩、省漫画家协会驻济主席团成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16917553688c6d6309b86af77df1331.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