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西省第十届漫画展在南昌成功举办
[ 时间: 2024.03.14 ]

      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赣州美术馆、赣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届漫画展”3月12日在省文联文化艺术中心成功展出。

ea6e51c12b10f49f198c1348ed3166a.png

     省文联党组成员、主席叶青,省美协副主席、秘书长杨震以及省美协常务理事、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和来自全省各地的艺术家出席了开展活动。

      此次展出的100件作品是从全省近300来稿中挑选出来的,这些作品形式多样,有水墨、有水彩、有单幅、有多格;内容丰富,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乡村振兴、移风易俗、城市发展、生态建设为主题,紧扣时代脉,讴歌新时代新风貌,描绘人民幸福生活。作者来自全省各地,有专业漫画家、有业余作者;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10几岁的少年儿童,年龄跨度大、参与人数多。

       多年来,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团结全省广大漫画家、漫画工作者和漫画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同步伐,讴歌先进人物、传播先进事迹,创作出了一大批贴近生活、热爱生活、鼓舞斗志,反映时代主旋律的漫画作品,用画笔讲好江西故事。

    (文:王晶)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