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河北省美协书画家迎八一慰问消防战士
[ 时间: 2023.08.01 ]

     8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军96周年,河北省美协国画艺委会和漫画艺委会、省会文化名家工作室组织部分书画家,冒着炎炎酷暑走进石家庄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慰问即将出征抗洪抢险的消防救援战士。

    在消防文化科技馆二楼的展厅中,展出了河北省美协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主任焦玉广的水墨山水、省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冯火的漫画人物、河北省老教授书画院副院长王律的八一诗作书法以及王立堂、黄志凯、徐柏生、张晓燕、靳进芳、张军等书画家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801160022.jpg


微信图片_20230801165114.jpg


微信图片_20230801165152.jpg


微信图片_20230801165123.jpg


微信图片_20230801165128.jpg


    展览现场艺术家们与年轻战士进行了互动交流,讲解各自作品的艺术风格和主题意境,受到了消防战士的热烈欢迎和喜爱,展厅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冯火、徐柏生、王律还把自己精心为本次活动创作的《越是艰险越向前》《救援战士》《八一赞歌》等主题书画,赠送给石家庄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特勤大队首长感谢艺术家们在酷暑中走进消防救援营区慰问,反映了警民关系的鱼水深情和艺术家为大众服务的高尚精神。焦玉广、王立堂、黄志凯代表省会广大文艺工作者向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消防官兵们表达崇高的致敬,并预祝赴外地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救援战士圆满完成任务。

(供稿:冀漫)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