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漫画家罗琪作品捐赠仪式、漫画展、励志报告会在赣州举行
[ 时间: 2023.05.16 ]

    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提高全民助残意识,培育社会扶残助残风尚,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9日上午,由赣州市文化馆、赣州市肢残人协会主办的罗琪水墨漫画作品捐赠仪式暨《画笔绘温暖 感恩在我心——我的漫画梦》罗琪励志报告会在赣州市文化馆新馆举行。市文广新旅局二级调研员张伟、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市图书馆馆长)刘小灵出席此次活动,赣州市文化馆、赣州市文化志愿者、赣州市肢残人协会会员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728.jpg

    罗琪,从小患病,导致胸部以下严重残疾,现系中国美协会员,省美协常务理事、漫画艺委会主任,河北美院、赣州师专等学校客座教授,市政协委员、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迄今为止,他的作品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百余种报刊媒体发表,有数十幅作品人选中国美协主办的“2000中国漫画大展”、“子恺杯”中国漫画大展、嘉兴国际漫画大展、桐乡廉政漫画展等。

    此次捐赠仪式,漫画家罗琪向赣州市文化馆捐赠了20幅水墨漫画作品,用于支持群众文化事业。这些作品风格独特,具有现代审美感,能使人们在漫画的轻松愉悦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