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文化进万家-赣州市美协春节惠民活动走进南康区浮石乡罗坳村
[ 时间: 2023.01.19 ]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2023年1月17日,由赣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赣州市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承办、南康书画研究院协办的“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赣州市美协春节惠民活动”走进南康区浮石乡罗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此次活动由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席罗琪带队,杨荣科、廖震、廖宝剑、郑慧敏、张君毅、石晓红、谢宗财、朱小伟、罗江林、罗惠珠、张仁涵等书画家和志愿者组成的文艺志愿小分队参加了此次惠民活动。活动以写春联为载体,不仅烘托了浓浓的年味儿,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广大群众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天气虽冷,但也抵挡不住人民迎接新春的热情,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和村委会干部、志愿者们摆好桌椅,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墨水以及墨水碟。书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在现场挥毫泼墨,尽情创作,为群众们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一幅幅春联、书画、剪纸作品不仅包含了对新春美好的祝福,也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将满载祝福的春联送到群众们家门口,让群众充分了解和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119160323.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6025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6032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60333.jpg


责任编辑:

61.7K